close

植睫毛的時候,看到隔壁客人說要接300根,於是我也俏皮的跟我的美睫師說我也要

他..........竟然說了太讓我傷心難過的話

他說:你的原生睫毛能接個100跟就偷笑了,別傻了~

於是我不甘心,想要下次能夠接出漂亮的300根(真的沒救了嗎)

他這時才跟我說試試看睫毛生長液這類的東西吧

JOVISA睫毛換活修護精華液就~~~買下手囉!!!

(是說生長液就好說嘛.....有必要這麼長的名字嗎)

DSC_0827  

打開有點像眼線液筆,氣味不是好聞的那種,但不加香料也算好處(?)

每天我都是早上洗臉和晚上睡前擦,雖然盒子上寫一天一次,但美睫師說一天兩次效果比較好

於是乎~~~我的睫毛進步了

個人看起來覺得睫毛的粗度有變粗,量來說........應該是小小增長一些,畢竟才用了兩周

有試著要拍睫毛,可是手震嚴重,也對焦不準,我放棄........

DSC_0789  

等下次去接睫毛時,我要跟美睫師凹弄200根(有進步我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