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愛死去日本自助旅行啦!畢竟能夠運用上自己的日文能力,又可以省大筆錢,不必跟團,整個開心~~

第一次去日本是研討會,那時候是有考量要借一台WiHo,可是租金什麼的,感覺又是一筆開銷

加上當時覺得青年旅社都有免費wifi,當時大阪也推osaka free,所以能省則省

可是!!!!!!!到了當地真的有悔不當初......

連清水寺下了巴士還迷路(找好久出租和服的店)

這一次看到了JP TRAVEL的方案,決定試試看囉~~

JP TRAVEL  

好簡單的一包,但出外旅行誰想要一堆東西呢~~

他就跟手機的SIM卡很類似,依照他的說明書設定好APN就可以用啦!

SIM  

SIM  

(上圖兩張是跟官方要的圖片,因為我整個嗨,忘了多拍一下)

瞧瞧他是docomo的電信公司,我這小迷妹開心死了~~

以前KINKI KIDS有代言過,我念念不忘阿~~

 

我一下飛機立馬開機使用~~網速頗不錯!書胡~~

雖然他寫35MB正常網速,超過之後仍為吃到飽,但速度會變慢

實際上我用起來覺得沒這麼誇張,如果跟我一樣只是考慮迷路查個google map,這個方案其實滿不錯的~

計費的方式我是用日計,老闆人不錯我13日的飛機,他11日就寄到囉~

提前拿到總是心裡比較安!

五天下來也才600元,有了3G在日本果然這趟旅行省了不少找路的時間!

 

 

最後附上出租的聯絡方式,有需要的話可以詢問~~

客服超好,而且就算設定看不懂也會逐步教學TAT 就甘心

1.Email:ichihki@yahoo.com.tw

2.電話 / Whatsapp:0921615323

3.LINE ID:bmobile-tw

4.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Mobile1gbDingEKa/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