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有冷到.......最近不僅覺得天氣變冷也真的知道自己年紀到了

女生過了25歲再不保養肌膚,會後悔阿......

所以~我最近有個新歡,Astalift的水漾再生乳霜

大家比較推的第一名應該是像果凍狀的滲透還原精華

這邊就不先講這款多好用,畢竟我心中TOP 1是今天的主角水漾再生乳霜

 

a  

第一次聽到這廠牌、這公司時覺得不可思議

""沒聽錯吧?!富士軟片的富士軟片出保養品喔?""

不過知道他們研發保養品的歷史之後,反而安心了~

原來底片的成分也是膠原蛋白(扯遠去了)

我首推這款乳霜的第一要件

冬天好保濕好保濕好保濕(太重要所以說三次!!!!)

早上睡醒都還會覺得肌膚保水度剛剛好

觸感也很柔細,不會覺得睡醒的臉油油的

第二點,是我覺得一定要大力宣傳的~

他質地太好了!有點像舒芙蕾

之前的乳霜大概會覺得像乳液的濃稠版或者難推版

可是這一款乳霜完全一抹就化開也不會一ㄍㄡˊ在原地不動

DSC_0849  

這是我平常乳霜的用量,因為乳霜偏油,我會只取一小粒米

但我擦完Astalift水漾再生乳霜之後,覺得太舒服又取第二顆

他好綿密好好推

大家冬天覺得保養品不夠力,可以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