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跟主購拿我的基諾奶茶了耶~~~開心

好不容易逃脫老爸懷疑去成大星巴克面交

等了5分鐘........怎麼不見主購蹤影

旁邊也有其他團的在面交領貨,感覺干擾了我的注意力

(我看到有個主購拿了好多衣服唷~~~也想買衣服啦)

其實每次面交都會很緊張,都不認識對方咩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沒錯!!!是主購的電話壓!!!金歡喜

可是..............一個男生以飛快的箭步跨向我面前來問

"你是那個賣胸前有很大一個蝴蝶結的衣服的人嗎?"

疑.........我要來拿貨的阿!!!我是基諾團員!!!!!

我腦袋頓時空了........

我的腦海只有一個畫面..............

我長得很像羅桑實那樣嗎



胸前很大的蝴蝶結裝...............(這不是我的品味)

還是說我很像在玩cosplay的女生........賣起柯南的變聲器裝?

內心突然響起一道melody



我一切都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主購已經把基諾給我了

然後那個男生也很不解的說

"我看你手機響阿.......那個賣家給我你的電話阿"

oh my god!!!!!!無理です!!!!!!!!!!

我這麼乖巧的小孩不可能亂流基本資料出去.......

應該也沒有詐騙集團想要利用我這個沒有價值的女人人頭戶吧?

一切都在無解當中.............那個男生又試了一次那隻電話

靠..........就真的是主購打我的手機吧~~~

第二次的播打果然我的手機沒有反應

我可以安心的回家了~~~

至於那個還沒有找到賣家的男生........祝福你趕緊聯絡上囉

呼呼~~~一路回來的路上我一直覺得我好宅

為啥當下想到的畫面竟然都是那麼搞笑不正經的

唉唉..........都是因為今天讀了一整天的書害的

我要歡樂的暑假豔陽trav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