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第一次看皮膚科,竟然醫生就說:唯一解就是手術吧

我知道我的痘疤真的很難好,他跟隨我也有8年了

我也好討厭他,但是........我不知道要嚴重到雷射磨皮

醫生事前就說:很痛唷!!!所以我一個月也接10個客人以內!!

除了我不知道會有多痛的痛,再來就是錢了

媽阿!!!好貴唷!!!6000大洋我實在負擔不起

雖然也去PTT查過這是很便宜的價位,但我是學生阿

功效也好像很有限吧?! 我看過人家只做一次感覺不是很明顯

那種雷射的方式也只是削頭式的讓皮膚都跟痘疤的凹槽一樣凹

可能這樣看起來皮膚就是一樣凹,不覺得有疤了

我好害怕!!!到底要不要動手術阿?????

他還說會流膿流血,可能2個月沒辦法見人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副作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