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心地種完睫毛以後覺得不天天化妝享受長長睫毛的樂趣實在太浪費了

可是化妝品都不算缺,實在不好意思敗高貴的玩具,所以大創~我又來了

先從最熱門的眼影介紹,他是大家都大推的好物

IMG_0014  

視線別跑掉囉~~是右邊這個眼影唷!!

果然顏色非常飽和,也不會飛粉嚴重

可惜他另外兩個顏色都太不適合我(藍&紫)

IMG_0018  

依序是金→咖啡→黑(眼線色)但我覺得也適合煙燻

打亮色我就沒興趣了(每次眼影盤用不完的雞肋班底)

緊接著是我打量很久,要買像珠寶眼影膏的腮紅還是這款四色腮紅

最終受不了他可愛的包裝和四色誘惑,還是打包了

IMG_0015  

是說我肌膚有點白,以往我用太粉紅的腮紅會很奇怪

我的肌膚只能用玫瑰紅,珊瑚橘、薔薇粉全都不適合

拿下這款時,內心還是挺惶恐的

他上面兩個顏色亮片挺大顆的,如果毛細孔明顯的話,建議不要刷到上面兩色

IMG_0019  

相機有一點點色差,但是看得出上面兩個顏色特別閃耀,應該打亮眼底可以用

可是左下就挺紫的,不是我的菜

(那當初直接買那顆顏色單純的珠寶腮紅不就好了)

試擦結果.......太顯色了,我變成小猴子了

大家一定要記得用刷子刷完腮紅稍微抖均勻再撲上臉

然後.....這款腮紅有一點飛粉,收納回化妝品盒時記得擦乾淨

以上是簡易的介紹

 

 

 

我可以不要臉的在文末請大家幫忙填寫一下問卷嗎?

非常好填,10題不到

新產品開發課程 可撕型粉撲 E-survey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QWFNKAivgXC7MjCdjNrdCysoBAu79Per8YBfqAz5nM/viewform

有在化妝的你,請順手幫幫忙吧!謝謝你~~

m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