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千言萬語已經無法含括我的思念,因為再也沒有

當我在想什麼笑聲我聽到會很安心,那真的隱隱約約聽到耳朵旁在笑著呢

我親愛的,在那邊有快樂的笑著嗎?

我知道以前看綜藝節目你會開懷大笑,到了那個世界還有這些東西娛樂你嗎?

我好怕夢到你哭,我會想起你黑色藥水沾滿嘴唇的模樣

我也怕夢醒的我大哭,因為想念的時候很長,只有夢裡這麼短的相聚

我在一個你喜歡的國家,你想一起跟我住嗎?

這裡有你愛的語言,你可以盡情的開口

想念的你,我的夢可不可以再長一點

讓我不要忘記了你在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