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踏出台灣,不會真正體會台灣的好

台灣的東西隨便都好吃,什麼路搬攤還是雞排都讚

台灣交通便利,小小地方哪裡都好去

計程車絕對沒有美國貴

台灣商場多,在這邊電腦壞了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辦

台灣衣服隨處都有得逛,這邊大概只有破爛FAMILY DOLLAR

雖然我很愛美國那種隨手都會打招呼的好習慣

雖然我很愛這邊人們看你走路累了give you ride

雖然我愛美國交通秩序好,行人絕對優先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愛台灣

I Love TAIWAN

但是台灣不屬於大陸!!  I Ins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