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我又覺得小萬說對了,我很會背後陰人

有些討厭的事我不當面說出我的感受,老在背後說人家不好

我今天也實在不開心這件事

為甚麼老是讓我抓到水龍頭不關好呢?

而且水流聲,水量都那麼大怎麼會說不知道?

一再讓我覺得你很浪費資源,尤其我不喜歡人家辯解

長到這年齡我已經漸漸學會低頭說對不起

唉...................我有點不喜歡這樣的室友耶!

可是我也不能找誰說

另外的室友都這麼軟心好說話,也是不會苛責什麼

而跟外人說,偏偏我人脈沒他廣

到時候反被將一局我更慘..............

還要這樣糟蹋資源多少? 我看不慣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