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怡利的畢典,才知道這個兩年前的八卦消息

原來..........我都是被蒙在鼓裡的小孩

那時候去參加楊正的聚餐竟然有個政大英文的小男孩(?)跟怡利說想認識我

媽阿..........我整個不知情ㄟ

雖然說也是沒下文啦!!!!!

不過可以跟我說ㄚ..........幹嘛大家都這麼怕我一樣

沒有男朋友的原因應該是我看起來太像有男人的人了

SHIT...........臉長這樣也不是我的錯好不好

我也不想每次都被人家以為我很花心、男朋友交往過很多任

重點:現在我也很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