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猜好像有我的鏡頭耶好開心唷
不知道好不好看,因為我待在錄音室忘了這回事
跟燕淇錄了電影的單元,發現DJ不好當呢
我很容易冒出一堆語助詞,像是:對、恩、ㄟ....
好險,我不是上LIVE節目,不然更糟糕
開始覺得可以曝光是件很新鮮的事,可以享受一下明星般的光環
不過可能不會選擇出到這種事了
當藝人好辛苦的感覺,光那天錄我猜就弄到11點半才回中央
短短一個小時的PINEWAVE RADIO我卻錄了一整天(AM10-PM10)
不過很開心自己漸漸的愛上像業餘作家的隨性
更重要的,第二次在松濤留下紀念的一刻
很愛中央,真的唷^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fuj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